遇见斌先生,是我此生的情之所起吧 首页20261 月17 在 日常随笔 2026年1月17日 38 没认识先生的时候,这个小朋友每天过的很平淡,两点一线,偶尔骚扰下朋友,日子像白开水没什么波澜。自从认识先生之后,这个小朋友的心里多了一个每天都牵肠挂肚的人。不由得觉得真的如果没有遇见先生,自己都不会相信,竟还会如此的在乎一个人。北京此刻下雪🌨了,也想你了,走在雪地里,想知道你此刻在忙些什么,想把心里的惦念,都化作一句轻轻的问候🫰!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登录 提醒 此页的新后续评论 对我的评论的新回复 Label {} [+] 名字* 邮箱* 网站 Label {} [+] 名字* 邮箱* 网站 38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像素铁匠 3 月 前 这雪景写得真有画面感,我这儿也下雪了❄️ 幽光谣 3 月 前 回复给 像素铁匠 雪天配这种文字,氛围感拉满了🫰 Rose玫瑰 2 月 前 回复给 像素铁匠 南方人羡慕下雪!我们这儿只有雨 青衫剑圣 3 月 前 代入感太强了,想起以前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。 毛球小狗狗 3 月 前 回复给 青衫剑圣 之前暗恋那会儿也是,走路都带风但不敢说话 NightmareWail 3 月 前 文笔挺细腻的,喜欢这种淡淡的叙述风格。 磨刀崔 3 月 前 “心里多了一个牵肠挂肚的人”,说得太对了,深有体会。 Opal Mirage 3 月 前 回复给 磨刀崔 牵肠挂肚这个词太准了,吃饭都能走神 神行术士 3 月 前 北京下雪了吗?我这边还是大晴天呢。 熵减引擎 3 月 前 回复给 神行术士 代入感太强了,想起暗恋学长那会儿 星晨微光 3 月 前 有点没看懂,是小说片段还是真实经历? 未来触点 3 月 前 这种惦念一个人的感觉,既甜蜜又有点酸涩吧。 土玄黄 3 月 前 写得好温柔啊,像在看一篇小小的散文。 缺心眼 3 月 前 雪天确实容易让人想念远方的人。 光年客 3 月 前 白开水一样的日子,遇见对的人就变甜了。 会说话的枕头 3 月 前 北京这雪下得我心都化了,谁懂啊😭 核心代码 3 月 前 刚看完差点以为是我写的日记🤔 青石板街 3 月 前 真的会有人每天惦记另一个人到这种程度吗? 酿酒吴二十九 2 月 前 回复给 青石板街 单身狗表示看不懂这种甜蜜😭 甜筒麦克风 3 月 前 现在还有人写这么温柔的东西?有点不真实 老式放映灯 3 月 前 白开水日子变甜?我咋越活越苦了😂 青锋夜行 3 月 前 求问这是连载小说还是真人真事啊? 影落人间 3 月 前 光看这段就想催更了,后面咋样了? 雾语灵 3 月 前 这雪景写得真戳心,我也在雪天特别想一个人😢 椒图闭 3 月 前 斌先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? SpecterDread 3 月 前 这种淡淡的甜才是最真实的吧 水流畅 3 月 前 异地恋的既视感,太懂了 Autumn’s Lullaby 3 月 前 下雪天确实容易让人多愁善感 印从书出 3 月 前 感觉像在偷看别人的情书💌 怨灵之声 3 月 前 文风好温柔,像在听轻音乐 暗夜蔷薇 3 月 前 所以这是在一起了还是暗恋啊? 悲回风 3 月 前 雪天+思念,这组合绝了 银月之痕 3 月 前 看到最后那句问候突然破防了 影之猎手 2 月 前 这种淡淡的思念写得真细腻 CrimsonHush 2 月 前 所以斌先生到底长啥样啊? 云端裁缝 2 月 前 暗恋的感觉就是这样吧,又甜又酸 白泽巡山 2 月 前 雪天确实容易让人多愁善感 孤灯独照 2 月 前 文笔好温柔,像在看日剧 作者 abring@qq.com 相关文章 在 日常随笔 端午归乡,一半思念一半心安 2026年6月22日 7 似乎今日总是各种烦心事,除了自己,也有岁月不... 回乡探亲思念情感相伴时刻身体健康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相识的首个520,独赴医院,遥念相思 2026年5月20日 6 相识的第一个520,我们隔着距离,你在老家,... 医院检查异地陪伴思念情感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第一次住院|隔着距离的温柔碎碎念 2026年5月19日 17 最近总是头疼心慌,周六出差回京,周日趁着这次... 住院日记异地陪伴思念情感碎碎念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寻常度日,心安自有归期 2026年5月14日 34 5月3日的婚纱照拍摄已经一段时间,回京工作的... 婚前焦虑婚纱照相伴时刻选片等待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即将奔赴匆匆的五一,皆有所期 2026年4月27日 20 心心念念期盼着五一归家,借着小长假奔赴故乡,... 周末出逃思念情感演唱会现场相伴时刻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双向周末奔赴,不负相逢 2026年4月24日 31 1 word 平日里,我们在各自的城市里奔波忙碌,日常节奏... 台州漫游周末出逃演唱会现场相伴时刻 读出全部 文章导航 上篇文章下篇文章
这雪景写得真有画面感,我这儿也下雪了❄️
雪天配这种文字,氛围感拉满了🫰
南方人羡慕下雪!我们这儿只有雨
代入感太强了,想起以前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。
之前暗恋那会儿也是,走路都带风但不敢说话
文笔挺细腻的,喜欢这种淡淡的叙述风格。
“心里多了一个牵肠挂肚的人”,说得太对了,深有体会。
牵肠挂肚这个词太准了,吃饭都能走神
北京下雪了吗?我这边还是大晴天呢。
代入感太强了,想起暗恋学长那会儿
有点没看懂,是小说片段还是真实经历?
这种惦念一个人的感觉,既甜蜜又有点酸涩吧。
写得好温柔啊,像在看一篇小小的散文。
雪天确实容易让人想念远方的人。
白开水一样的日子,遇见对的人就变甜了。
北京这雪下得我心都化了,谁懂啊😭
刚看完差点以为是我写的日记🤔
真的会有人每天惦记另一个人到这种程度吗?
单身狗表示看不懂这种甜蜜😭
现在还有人写这么温柔的东西?有点不真实
白开水日子变甜?我咋越活越苦了😂
求问这是连载小说还是真人真事啊?
光看这段就想催更了,后面咋样了?
这雪景写得真戳心,我也在雪天特别想一个人😢
斌先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?
这种淡淡的甜才是最真实的吧
异地恋的既视感,太懂了
下雪天确实容易让人多愁善感
感觉像在偷看别人的情书💌
文风好温柔,像在听轻音乐
所以这是在一起了还是暗恋啊?
雪天+思念,这组合绝了
看到最后那句问候突然破防了
这种淡淡的思念写得真细腻
所以斌先生到底长啥样啊?
暗恋的感觉就是这样吧,又甜又酸
雪天确实容易让人多愁善感
文笔好温柔,像在看日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