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疾路况,奔赴的高铁晚点啦 首页20261 月9 在 日常随笔 2026年1月9日 71 1 word 前方路况播报:因大风🌬突袭,本人搭乘的高铁🚄晚点十五分钟,二十分钟,二十五分钟,见面时间就这样推迟啦。此刻我在候车厅就位,静等列车检票,等候列车出发,连带着要见的斌先生,也只能在漫漫等待里,把期待又拉长几分。望着窗外灰蒙蒙的天,只盼着列车能快点驶来,别让这场等待,辜负了此刻我满心的奔赴。 热门话题 等待时的古城夜景真美 恶劣天气如何影响铁路运营 高铁晚点常见原因有哪些? 候车等待回京心情路况播报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登录 提醒 此页的新后续评论 对我的评论的新回复 Label {} [+] 名字* 邮箱* 网站 Label {} [+] 名字* 邮箱* 网站 71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翠绿幽梦 3 月 前 这风真够猛的,晚点也不意外。 墨染清风 3 月 前 等车的心情跟风一样漂浮。 青蛙预言家 3 月 前 回复给 墨染清风 十五分钟又十五分钟 等得没脾气了 星光迷航 3 月 前 感觉还行,别太久。 沉稳内敛 3 月 前 列车迟到,等我咖啡都凉了。 梦之灰烬 3 月 前 风大就晚点,谁还能控制啊。 BubbleGumGiggles 2 月 前 回复给 梦之灰烬 这种天气也没办法,安全第一。 狂傲书生 3 月 前 这次晚点会不会影响后面的行程安排,票务还能改吗?请帮忙说明。 大智若愚 3 月 前 我上次也被大风耽误,等了半小时差点错过面试,结果老板也迟到。 朝香 3 月 前 别说风大就怪高铁,调度本来就应该有预案,这么晚才通知,真的让人火大。以后能不能提前做好安排,别再让乘客等得心烦。 波波河马 3 月 前 风大晚点,哈哈 😂 MossMuncher 3 月 前 如果下一站也遇到大风,还能准时到吗? 云间漫步 2 月 前 回复给 MossMuncher 改签麻烦吗?需要额外费用不? 电风扇 3 月 前 这风也太任性了吧 冷眸如冰 3 月 前 咖啡都喝完了车还没来 话痨小行星 3 月 前 斌先生估计也在刷手机等呢 谨慎周密派 3 月 前 上次等车等到怀疑人生 黄泉引者 3 月 前 晚点通知能不能早点发啊 流云散 3 月 前 感觉候车厅的椅子都要被我坐穿了 戏精本精 3 月 前 灰蒙蒙的天配上晚点 绝了 岁寒 3 月 前 改签麻烦不? 数据预言家 3 月 前 这种天气晚点也正常啦 人群中的小雨点 3 月 前 风大真是够呛,我都快等疯了。 旧音符 3 月 前 等车坐得腰都酸了。 复古鞋 3 月 前 列车终于要来了,我松了口气。 噼啪啪 3 月 前 咖啡凉了,心情更凉。 水袖 3 月 前 候车厅的座位比马桶硬。 窗外的光 3 月 前 我这心情跟风一样摇摆。 光年褶皱 3 月 前 盼列车快点,别把我等成老头。 棉花糖熊 3 月 前 我已经在候车厅站了好久,车还没动,调度到底在忙啥呢? 厉鬼低语 3 月 前 我上次也是被大风耽误,差点错过面试,真是倒霉,心情跌到谷底。 胡伟 3 月 前 等车的这段时间,我甚至开始怀疑人生:到底是风太大,还是高铁调度系统太慢?希望下次能提前预警,别再让我在候车厅浪费时间。😂 铁甲小宝 3 月 前 风大真的让人抓狂,等车好累。 时间褶皱师 3 月 前 风大晚点,真的够呛。 闪电 3 月 前 候车座位硬得像板凳,坐不住。 番茄土豆 3 月 前 这天气跟剧情一样悬疑。 代码迷踪 3 月 前 这次晚点会影响后面的换乘吗? 夺笋高手 3 月 前 我上次也被大风耽误,差点错过重要会议。 拒聊玻璃心 2 月 前 回复给 夺笋高手 上次等车等到手机都没电了。 秋日物语 3 月 前 感觉还行。 独倚阑干 3 月 前 调度提前通知也不一定能避免,风实在太猛。 FangGiggles 3 月 前 其实高铁在大风天会自动降速,安全第一,迟点也算是负责任的表现。 知微 3 月 前 那如果风继续刮,车还能按时到达吗?改签流程麻烦不? 虚拟现实客 2 月 前 我在候车厅等了快半小时,咖啡都凉了,心里直冒火,真希望铁路能提前预警,别再让人等得抓狂。🤬 书桌旁的绿植 2 月 前 车什么时候来啊,等得脚都麻了。 血染江湖 2 月 前 斌先生那边会不会也急得不行? 幽冥吟唱 2 月 前 这风刮得我心都乱了。 The Giggle Monster 3 月 前 这风刮得我坐不住,等得好烦。 药师郭 3 月 前 咖啡凉了,心情也跟着凉。 Pancake Overlord 3 月 前 斌先生那边会不会也急死? 咖啡不加奶 3 月 前 候车的椅子硬得像木板。 琉璃观星台 3 月 前 等车的腿都麻了,真的受不了。 风语者之翼 3 月 前 这天气配上晚点,意境很奇怪。 TealMeadow 3 月 前 风大晚点,真是够呛。 1 2 下一页 » 作者 abring@qq.com 相关文章 在 日常随笔 端午归乡,一半思念一半心安 2026年6月22日 7 似乎今日总是各种烦心事,除了自己,也有岁月不... 回乡探亲思念情感相伴时刻身体健康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相识的首个520,独赴医院,遥念相思 2026年5月20日 6 相识的第一个520,我们隔着距离,你在老家,... 医院检查异地陪伴思念情感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第一次住院|隔着距离的温柔碎碎念 2026年5月19日 17 最近总是头疼心慌,周六出差回京,周日趁着这次... 住院日记异地陪伴思念情感碎碎念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寻常度日,心安自有归期 2026年5月14日 34 5月3日的婚纱照拍摄已经一段时间,回京工作的... 婚前焦虑婚纱照相伴时刻选片等待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即将奔赴匆匆的五一,皆有所期 2026年4月27日 20 心心念念期盼着五一归家,借着小长假奔赴故乡,... 周末出逃思念情感演唱会现场相伴时刻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双向周末奔赴,不负相逢 2026年4月24日 31 1 word 平日里,我们在各自的城市里奔波忙碌,日常节奏... 台州漫游周末出逃演唱会现场相伴时刻 读出全部 文章导航 上篇文章下篇文章
这风真够猛的,晚点也不意外。
等车的心情跟风一样漂浮。
十五分钟又十五分钟 等得没脾气了
感觉还行,别太久。
列车迟到,等我咖啡都凉了。
风大就晚点,谁还能控制啊。
这种天气也没办法,安全第一。
这次晚点会不会影响后面的行程安排,票务还能改吗?请帮忙说明。
我上次也被大风耽误,等了半小时差点错过面试,结果老板也迟到。
别说风大就怪高铁,调度本来就应该有预案,这么晚才通知,真的让人火大。以后能不能提前做好安排,别再让乘客等得心烦。
风大晚点,哈哈 😂
如果下一站也遇到大风,还能准时到吗?
改签麻烦吗?需要额外费用不?
这风也太任性了吧
咖啡都喝完了车还没来
斌先生估计也在刷手机等呢
上次等车等到怀疑人生
晚点通知能不能早点发啊
感觉候车厅的椅子都要被我坐穿了
灰蒙蒙的天配上晚点 绝了
改签麻烦不?
这种天气晚点也正常啦
风大真是够呛,我都快等疯了。
等车坐得腰都酸了。
列车终于要来了,我松了口气。
咖啡凉了,心情更凉。
候车厅的座位比马桶硬。
我这心情跟风一样摇摆。
盼列车快点,别把我等成老头。
我已经在候车厅站了好久,车还没动,调度到底在忙啥呢?
我上次也是被大风耽误,差点错过面试,真是倒霉,心情跌到谷底。
等车的这段时间,我甚至开始怀疑人生:到底是风太大,还是高铁调度系统太慢?希望下次能提前预警,别再让我在候车厅浪费时间。😂
风大真的让人抓狂,等车好累。
风大晚点,真的够呛。
候车座位硬得像板凳,坐不住。
这天气跟剧情一样悬疑。
这次晚点会影响后面的换乘吗?
我上次也被大风耽误,差点错过重要会议。
上次等车等到手机都没电了。
感觉还行。
调度提前通知也不一定能避免,风实在太猛。
其实高铁在大风天会自动降速,安全第一,迟点也算是负责任的表现。
那如果风继续刮,车还能按时到达吗?改签流程麻烦不?
我在候车厅等了快半小时,咖啡都凉了,心里直冒火,真希望铁路能提前预警,别再让人等得抓狂。🤬
车什么时候来啊,等得脚都麻了。
斌先生那边会不会也急得不行?
这风刮得我心都乱了。
这风刮得我坐不住,等得好烦。
咖啡凉了,心情也跟着凉。
斌先生那边会不会也急死?
候车的椅子硬得像木板。
等车的腿都麻了,真的受不了。
这天气配上晚点,意境很奇怪。
风大晚点,真是够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