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每天挤出时间,抽空多和你聊聊天,把零碎的时间都留给在意的人,连打字都带着认真。可我满心的分享与靠近,换来次次得一句“我哪有你时间,你上班每天在摸鱼”。


第一次没觉得什么感觉还好,可能是忙;第二次觉得不舒服,也还好;
第三次,第四次,瞬间真的又委屈又心凉。
我从不是偷懒散漫,只是因为在乎才愿意花时间,可如果这份心意在你眼里,居然这么多余了呀!
这几天我要把时间和情绪都收回来,我不聊了,我睡觉,我去玩,我隐身😶‍🌫️!

0 0 投票数
文章评分
订阅评论
提醒
guest
26 评论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棉花泡喵
棉花泡喵
3 月 前

这感觉太懂了,我也经历过类似的事

幽光引路
幽光引路
3 月 前
回复给  棉花泡喵

我这边也一样,聊着聊着就被当消遣

星尘游侠
星尘游侠
3 月 前

上班摸鱼?明明是真心想聊天

敦煌梦旅
敦煌梦旅
3 月 前
回复给  星尘游侠

不是摸鱼,是真心想靠近啊。

爱吃糖的龙
爱吃糖的龙
3 月 前

这种委屈谁懂😭

暗夜主宰
暗夜主宰
3 月 前

为啥总被误解呢

MysticRogue
MysticRogue
3 月 前
回复给  暗夜主宰

可能对方只看到表面,真心被误读

潜影者
潜影者
3 月 前
回复给  暗夜主宰

这委屈我太懂了,之前也是被说摸鱼直接炸毛

小熊猫酱
小熊猫酱
3 月 前

摸摸头,睡一觉会好点。

天地独尊
天地独尊
3 月 前

我懂这种感觉,太憋屈了。

破罐子破摔
破罐子破摔
3 月 前

他可能只是随口一说,别太往心里去。

龙腾九天
龙腾九天
3 月 前

这种被误解的感觉真的难受

鳄鱼牙医
鳄鱼牙医
3 月 前

聊天还要被说摸鱼,太憋屈了

CliffChaser
CliffChaser
3 月 前

真的好心疼,懂!

旧邮筒
旧邮筒
3 月 前

聊天被说摸鱼,气死我了

MeadowMeanderer
MeadowMeanderer
3 月 前

他们到底是想听我说啥,还是只想嫌我偷懒?

甜莓子
甜莓子
3 月 前

又是职场八卦

点点
点点
3 月 前

我以前也在加班聊,结果被老板盯着眼神怪怪的

慢煮生活
慢煮生活
3 月 前

感觉好尴尬

远古低语
远古低语
3 月 前

这年头连聊个天都要被指责

真诚善良
真诚善良
3 月 前

太委屈了,想直接把手机砸了

海棠醉
海棠醉
2 月 前

谁来安慰一下我呀

独步星尘
独步星尘
2 月 前

其实他可能只是想找个借口掩饰自己忙,别太往心里去,真的很烦人

小熊嘟嘟
小熊嘟嘟
2 月 前

如果换成男同事,会不会更容易被接受?我真的好奇公司文化到底偏向哪边。

轰隆
轰隆
2 月 前

我上次在会议间隙发消息,被同事暗笑,心里直冒冷汗,感觉像被盯上

我自横刀
我自横刀
2 月 前

我决定不再把碎片时间全给别人,先把自己的情绪收好,免得再被误会成‘摸鱼’的标签。🤔

作者

Avatar photo

abring@qq.com

相关文章

双向周末奔赴,不负相逢

平日里,我们在各自的城市里奔波忙碌,日常节奏...

读出全部
26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请您发表评论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