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伴相随的二月 首页20262 月28 在 日常随笔 2026年2月28日 45 1 word 2月的尾声,回头一看,全是和你的日常。一起逛古城,一起走过亲戚,一起宅着, 从早到晚,朝夕相伴,从初一到月末。全是和你有关的温柔。原来被你放在心上、天天陪着的感觉,是这样安稳又甜蜜。往后的日子,也想一直这样,岁岁常相见。 热门话题 伴侣相处时间对情感发展的影响 亲密关系如何影响日常生活质量? 浪漫突袭相伴时刻 0 0 投票数 文章评分 订阅评论 登录 提醒 此页的新后续评论 对我的评论的新回复 Label {} [+] 名字* 邮箱* 网站 Label {} [+] 名字* 邮箱* 网站 45 评论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耐心倾听者 3 月 前 这甜度有点齁了,但谁让我也想要呢 😭 MoonlitEnigma 3 月 前 古城逛一圈能牵手走完,真好啊 翠竹幽兰 3 月 前 回复给 MoonlitEnigma 光是想想就觉得美好 刹那永生 3 月 前 天天陪着?现实里怕不是连轴转累成狗吧🤔 自由飞翔 3 月 前 回复给 刹那永生 累成狗还哪有心思拍照发糖啊 风驰 3 月 前 岁岁常相见…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太难了 EtherealGlyph 3 月 前 回复给 风驰 确实,生活里意外太多了 死侍 3 月 前 之前异地过,看到“朝夕相伴”四个字直接破防 反物质吟唱者 3 月 前 宅着也算浪漫?我俩宅一天就互相嫌弃了😂 酸菜鱼不加酸菜 3 月 前 从初一到月末都在一起,春节不走亲戚的吗? 花花牛 3 月 前 感觉还行,至少没画大饼说永远 月影蝶 3 月 前 回复给 花花牛 说得对,画大饼没意思,踏实陪伴才真 无人夜归 3 月 前 又是这种温柔小作文,看完心里空落落的 花火刹那 3 月 前 回复给 无人夜归 这种陪伴确实难得,祝福 星辰奶泡搅拌师 3 月 前 往后的日子哪有这么稳,变数多着呢 杀戮之影 3 月 前 回复给 星辰奶泡搅拌师 但总得抱着点希望吧 独坐夜庭 3 月 前 这种黏糊糊的日子真让人羡慕啊 影舞秘境 3 月 前 能有人天天陪也太幸福了 夜色囚 3 月 前 谁不想被这样放在心上呢 幽光吟游者 3 月 前 天天腻一起不会腻吗🤔 雾里星语 3 月 前 回复给 幽光吟游者 天天腻一起?我三天就烦了,服了 旧时光漫步 2 月 前 宅着一起打游戏看剧也挺好 古韵 2 月 前 古城是哪里啊?风景好吗 潜意识之眼 2 月 前 太理想化了,现实里一堆事 狂怒的风暴 2 月 前 安稳的感觉确实比什么都强 鹿鸣悠悠 2 月 前 这种陪伴千金不换 黄昏的过客 2 月 前 写得挺温暖的 风尘旅者 2 月 前 要是每天都能这样就好了 滴答时钟 3 月 前 之前异地三年,看到“朝夕相伴”直接泪目 天安门楼 3 月 前 古城牵手走完?我上次逛一半就吵架了😂 铜雀 3 月 前 宅着也算浪漫?我俩躺平各刷手机,零交流 周敏 3 月 前 这甜度齁得我连夜翻出前任聊天记录😭 彼岸花开 3 月 前 回复给 周敏 哈哈我也是,看完默默翻旧相册 夜影沉思 3 月 前 春节不走亲戚?我家初一到十五排满酒席 铜匠汪 3 月 前 能有人陪你发呆都算奢侈了 行路如歌 3 月 前 岁岁常相见…说真的,敢信这个不如买彩票 StellarEcho 3 月 前 羡慕这种细水长流的感觉 虚空漫溯 3 月 前 这种安稳感才是最难的吧 霓裳羽衣 3 月 前 天天腻一起不烦吗?我试过一周就够够的了 InfinityGlow 3 月 前 看完更想谈恋爱了😭 StarlightVoyager 3 月 前 古城夜景挺好看的,是哪? 白袍医者 2 月 前 能一起宅着不吵架已经赢了很多人了 愤怒的橘子 2 月 前 岁岁常相见听着都累 小猪佩奇的粉丝 2 月 前 照片拍得真温馨 月影裁决者 2 月 前 又是来秀恩爱的,举报了 作者 abring@qq.com 相关文章 在 日常随笔 端午归乡,一半思念一半心安 2026年6月22日 7 似乎今日总是各种烦心事,除了自己,也有岁月不... 回乡探亲思念情感相伴时刻身体健康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相识的首个520,独赴医院,遥念相思 2026年5月20日 6 相识的第一个520,我们隔着距离,你在老家,... 医院检查异地陪伴思念情感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第一次住院|隔着距离的温柔碎碎念 2026年5月19日 17 最近总是头疼心慌,周六出差回京,周日趁着这次... 住院日记异地陪伴思念情感碎碎念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寻常度日,心安自有归期 2026年5月14日 34 5月3日的婚纱照拍摄已经一段时间,回京工作的... 婚前焦虑婚纱照相伴时刻选片等待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即将奔赴匆匆的五一,皆有所期 2026年4月27日 20 心心念念期盼着五一归家,借着小长假奔赴故乡,... 周末出逃思念情感演唱会现场相伴时刻 读出全部 在 日常随笔 双向周末奔赴,不负相逢 2026年4月24日 31 1 word 平日里,我们在各自的城市里奔波忙碌,日常节奏... 台州漫游周末出逃演唱会现场相伴时刻 读出全部 文章导航 上篇文章下篇文章
这甜度有点齁了,但谁让我也想要呢 😭
古城逛一圈能牵手走完,真好啊
光是想想就觉得美好
天天陪着?现实里怕不是连轴转累成狗吧🤔
累成狗还哪有心思拍照发糖啊
岁岁常相见…说起来容易,做起来太难了
确实,生活里意外太多了
之前异地过,看到“朝夕相伴”四个字直接破防
宅着也算浪漫?我俩宅一天就互相嫌弃了😂
从初一到月末都在一起,春节不走亲戚的吗?
感觉还行,至少没画大饼说永远
说得对,画大饼没意思,踏实陪伴才真
又是这种温柔小作文,看完心里空落落的
这种陪伴确实难得,祝福
往后的日子哪有这么稳,变数多着呢
但总得抱着点希望吧
这种黏糊糊的日子真让人羡慕啊
能有人天天陪也太幸福了
谁不想被这样放在心上呢
天天腻一起不会腻吗🤔
天天腻一起?我三天就烦了,服了
宅着一起打游戏看剧也挺好
古城是哪里啊?风景好吗
太理想化了,现实里一堆事
安稳的感觉确实比什么都强
这种陪伴千金不换
写得挺温暖的
要是每天都能这样就好了
之前异地三年,看到“朝夕相伴”直接泪目
古城牵手走完?我上次逛一半就吵架了😂
宅着也算浪漫?我俩躺平各刷手机,零交流
这甜度齁得我连夜翻出前任聊天记录😭
哈哈我也是,看完默默翻旧相册
春节不走亲戚?我家初一到十五排满酒席
能有人陪你发呆都算奢侈了
岁岁常相见…说真的,敢信这个不如买彩票
羡慕这种细水长流的感觉
这种安稳感才是最难的吧
天天腻一起不烦吗?我试过一周就够够的了
看完更想谈恋爱了😭
古城夜景挺好看的,是哪?
能一起宅着不吵架已经赢了很多人了
岁岁常相见听着都累
照片拍得真温馨
又是来秀恩爱的,举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