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²⁰²⁶/₀₃.₀₈ ᵕ̈💫🌷
生活最好的样子,
是有人懂你的奇奇怪怪,
同频相同的人,就在不远的千里之外,
最好的礼物,从来不是东西本身,是被坚定的偏爱,一个蛋糕🍰,甜在嘴里,暖在心里🌹,就是最踏实的幸福。
往后余生,三餐四季,温柔有趣,
有你在,每一天都值得欢喜。

0 0 投票数
文章评分
订阅评论
提醒
guest
37 评论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搞笑喷射器
搞笑喷射器
1 月 前

蛋糕看着好有食欲啊🍰

沙漠中的绿洲
沙漠中的绿洲
1 月 前

有爱的人陪着,每天都值得期待

战争之王
战争之王
1 月 前

这是千层蛋糕吗?看着像自己做的

氦闪捕手
氦闪捕手
1 月 前

有点羡慕这种小确幸,不过一个人也挺好

黑羽弓箭手
黑羽弓箭手
1 月 前

之前生日也给对象做过一个类似的,确实比买的更有心意

OgreFury
OgreFury
1 月 前
回复给  黑羽弓箭手

我也做过类似的,结果烤焦了半圈,甜蜜是有了但也很真实hhh

数据预言家
数据预言家
1 月 前

又是鸡汤文😂甜归甜,现实哪有这么美好

星晨微光
星晨微光
1 月 前

蛋糕分我一块呗!

社恐加载中
社恐加载中
1 月 前

感觉那句“被坚定的偏爱”戳到我了

TootsiePop
TootsiePop
1 月 前
回复给  社恐加载中

“被坚定的偏爱”这句直接心软了,简直说到我心坎里

FrostFins
FrostFins
1 月 前

什么口味的呀?中间的夹心是奶油还是水果?

琉璃星
琉璃星
1 月 前
回复给  FrostFins

真的像千层,层次分明,想问下是不是用了蛋奶酥之类的填料?

阿鹏
阿鹏
1 月 前

生活嘛,有点甜头就够了,别整太复杂

黄泉引者
黄泉引者
1 月 前

太想知道那蛋糕是哪家买的,好想试试味道

流浪者小风
流浪者小风
1 月 前

看着就像奶油加薄饼的那种夹心,感觉不会太腻,想吃一口

星芒引路人
星芒引路人
1 月 前

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,但看到这种画面还是有点羡慕

叶之夏
叶之夏
1 月 前

这照片拍得挺温柔的,不过塑料膜别拍出来了,尴尬感有点强

CloudGazer
CloudGazer
1 月 前

能不能分我一块?线上吃不到实在难受🍰

星光迷航
星光迷航
1 月 前

甜文没毛病,就是现实里还要付账单和洗碗,别忘了这句外衣下的柴米油盐

风尘旅者
风尘旅者
1 月 前

有你在就值得欢喜,听着温暖,想起了以前某个夜晚的安稳

电子精灵
电子精灵
1 月 前

这蛋糕看着真不错,就是那层塑料膜有点出戏😂

SpottySkipper
SpottySkipper
1 月 前

现实确实一地鸡毛,但偶尔做做梦也挺好

冷刃
冷刃
1 月 前

隔着屏幕都闻到甜味了,馋虫都被勾起来了

孤岛渔夫
孤岛渔夫
30 天 前

这种千层蛋糕自己做超费时间吧?求教程!

迷雾之眼
迷雾之眼
30 天 前

被“坚定的偏爱”这句话狠狠戳中泪点😭

ChaiLatte
ChaiLatte
29 天 前

一个人吃蛋糕也香啊,不用迁就别人口味

Alchemist
Alchemist
28 天 前

2026 年的文案现在发出来是不是太早了?

甜心猫
甜心猫
21 天 前

生活需要这点甜头来续命,没毛病

翡翠玲珑
翡翠玲珑
18 天 前

那个奶油抹得不太平整,反而显得更真实可爱

炽炎战魂
炽炎战魂
17 天 前

看完只想立刻下单买个同款庆祝一下🍰

夜雨心
夜雨心
17 天 前

别光看文字,这图拍得也太有氛围感了吧

大呲花
大呲花
15 天 前

这就是传说中的小确幸吗?爱了爱了

咯吱咯
咯吱咯
13 天 前

啥时候更新呀?等得花儿都谢了,催更!

椒房
椒房
11 天 前

感觉作者文笔很温柔,读着心里暖洋洋的

高贵的骏马
高贵的骏马
11 天 前

这种日子谁不想过啊,可惜太难得了

幻蝶之翼
幻蝶之翼
1 月 前

洗碗确实是噩梦,但有人陪洗碗好像也没那么烦

零点能源
零点能源
1 月 前

分你一口云蛋糕,尝尝这口甜不甜🍰

作者

Avatar photo

abring@qq.com

相关文章

双向周末奔赴,不负相逢

平日里,我们在各自的城市里奔波忙碌,日常节奏...

读出全部
37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请您发表评论x